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高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讲诚信、守信用”宣传活动

2023-03-21 来自:高台县人民政府网站

        为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系统诚信建设工作,高台县交通运输局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在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开展诚实守信理念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在通过钉钉工作群宣传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成效、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及诚信教育的基础上,利用机关、汽车站LED显示屏和出租车、公交车流动广告宣传载体播放守信宣传标语等方式开展深入宣传,同时引导辖区交通运输企业及窗口办证人员签订信用承诺书,要求交通运输市场主体主动向社会作出信用承诺,将其作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依据。
       通过多种宣传教育方式,展示了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褒扬诚信、惩戒失信,让诚实守信的意识深入人心,引导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诚实守信理念,争做诚实守信的模范,营造行业“守信者容、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浓厚氛围。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