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曲靖市委市政府与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座谈

2023-03-14 来自:曲靖日报

        3月10日,市委、市政府与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座谈,围绕综合立体交通建设、昆曲物流枢纽一体化、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夏俊松参加座谈。
        李石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给予曲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交通运输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部署要求,深入基层一线调研、现场办公,充分体现了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使命担当,将有力有效助推曲靖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石松指出,曲靖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是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节点,交通枢纽地位十分重要。曲靖将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全局意识、拓宽眼界视野、强化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加速从交通大市向交通强市转变,将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希望省交通运输厅在全省综合立体交通网战略布局上,充分体现曲靖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空间优势、产业优势,支持曲靖加快实施高速公路“互联互通”工程、民用机场、铁路新建和扩能改造项目,协调推进昆曲物流枢纽一体化发展,助力曲靖加快构建综合立体交通网络,打通铁海联运大通道,全面提升综合交通枢纽功能,为云南建设交通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夏俊松对曲靖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说,曲靖在高速公路建设、客运公交化改造、农村公路建设等方面创造了经验、形成了示范,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省交通运输厅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主动对接发展需求,加强帮助指导,助力曲靖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更高层次新台阶。
       副市长陈志主持会议并汇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