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张延华会长带队赴部职业资格中心访问交流

2023-03-04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3月3日,我会张延华会长带队赴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进行工作访问交流。职业资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申少君,纪委书记、副主任李好明,道路运输职业资格处郝鹏玮处长,职业技能竞赛处张巍处长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接待和交流。
        张巍和郝鹏玮分别介绍了中心技能竞赛、职业资格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了以往和协会合作的良好效果,表示了要进一步与协会加强合作、互利共赢的意愿。我会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也就相关工作配合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双方的合作方向和重点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对今后在技能竞赛和考务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并就相关工作实施规划、方法步骤等要点进行了讨论。
        张延华对部职业资格中心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补足以往合作中的短板,将双方合作提升到更高层面和更广领域,特别是在技能竞赛和教育培训方面合作能够取得更重要成果,共同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为推动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会康学楠副秘书长、行业发展部底彦彬主任及赵军副主任、会员发展部陈洋副主任等陪同访问交流。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