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甘州区交通运输局举办全区交通运输行业企业职工安全技能培训班

2023-03-02 来自:中共甘州区委宣传部

        2月28日,甘州区交通运输局委托张掖市民信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全区交通运输行业企业职工安全技能培训班。
        会议要求,各参训单位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迅速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的能力和动力,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树牢“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认真总结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规律,坚持未雨绸缪、关口前移、防微杜渐,牢牢掌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着力提升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的本领,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边学习、边思考,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履职能力。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专家综合运用专家解读、案例分析、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系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管理和技术、应急救援技能等有关内容。培训班共24家企业,50人参加。区应急局将在培训会授课结束后,就培训内容组织考试,对考试合格人员配发安全员证。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经常化、普遍化、规范化,以教育促安全,以安全促发展,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企业管理层、安全管理人员法规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企业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得到有效落实,为全区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