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张延华会长应邀赴深圳参加系列活动

2023-02-2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近日,张延华会长一行应邀参加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换届工作会议、以及开思时代先行者论坛活动。
       2月15日,在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换届会上,张延华在致辞中首先充分肯定了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在罗少泽会长的带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多年来大力支持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张延华对新一届理事会在促进行业发展、当好政府参谋、服务行业企业、加强党建引领等方面给予了新的希望。
       在深圳期间,张延华会长赴开思时代公司总部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江永兴、宫大鹏进行交流座谈。
       2月16日,张延华会长在参加“开思先行者论坛”活动时指出:汽车维修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新能源售后是产业振兴新赛道,也是推动汽车维修行业现代化的关键因素。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高度重视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在积极推动国家各项相关政策赋能行业的同时,将积极履行政企桥梁纽带职责,协调各方优势与广大行业同仁共同努力,为新能源时代的汽车维修产业数字化转型做出积极贡献。
       行业发展部主任底彦彬、会员服务部副主任陈洋、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叶向东等共同参加了会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