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山西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助力职业院校学生就业 政企行校再续新篇

2023-02-16 来自:易看山西

        2月9日,“‘职’面未来,非你莫属”太原万通职业技能学校大型就业预选会暨“政企行校”签约授牌活动在2023年新年第一场瑞雪飘飘中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太原万通职业技能学校主办,邀请了太原市小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山西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校长王国福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山西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张贵峰代表行业组织发表了讲话,张会长指出,太原万通职业技能学校作为职业类院校,肩负着“技能强国”和“人才强省”战略的历史使命,把注重教学质量,顺应市场的发展需求作为教学方向,对新形势下职业用工需求,采取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不断优化学校教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的强有力措施。同时对学校“政企行校”联合共建工作的有声有色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该校紧跟市场需求,做好政府、行业协会、企业和学校的联合育人工作,切实解决学子的就业问题,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急缺的人才,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优质技能人才,为“技能强国”和“人才强省”提供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在本次就业预选会上,山西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很好地发挥了平台作用和会员企业广泛的优势。共选取了十三家企业参与招聘活动,共向行业推荐各工种技能人才四十余人,很好地达成促进学生就业的愿景。在本次会议上,山西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还派出了专业的人力资源师接受学生咨询,为学生解答就业政策和疑问,对本次新毕业学生起到了很好的就业指导作用。
        山西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组织参与本次就业预选会的有:太原老兵集团;晋城星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柳林县鑫通致远行商贸有限公司;阳泉市德昌汽修有限公司;山西大丰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太原龙熠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人保太原分公司;灵石县战友情汽修厂;阳泉市富达伟业汽车维修有限公司;阳泉市天宇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朔州新达物贸有限公司;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山西鼎昌汽车集团管理有限公司(阳泉)等。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