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观"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的通知

2023-02-10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随着经济发展持续升温,汽车产业整体复苏,汽车后市场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 (AMR2023)将于2023年3月23日-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
        AMR展览会历经四十年的成长,已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品牌商贸平台和年度盛会。AMR 2023首次移师天津,预计将有800家国内、国际领军企业携6000余品牌齐聚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专题论坛和技术讲座,为广大汽车后市场的行业同仁搭建更具深度的互动平台,汇聚行业热点。AMR 2023 将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展览会强大的展示、宣传、交流、贸易功能,更好地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促进贸易合作,以实际行动为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增添新动力,为加快实现汽车维修行业现代化、建设交通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在临展会参观,具体工作与承办方联系,以便协助安排食宿和参观事宜。
        点击查看通知全文:《关于组织参观"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的通知》(中汽修协字【2023】05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