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开思时代公司来我会工作交流

2023-02-07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月6日,深圳开思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宫大鹏一行来我会进行工作交流,张延华会长及协会秘书处、配件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张延华主持。
        宫大鹏介绍了开思公司2022年主要经营数据和重点工作,并重点阐述了在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方面的战略布局和主要举措。开思作为汽车后市场供应链领军企业,以“1号车间”SAAS系统为终端数字化转型赋能,积极联合行业协会和科研机构,推动配件追溯体系建设和C端质保体系建设。同时,开思很多工作已经超越了一个商业组织的范畴,愿意将相关工作成果奉献给行业,通过协会的平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做好相关技术支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张延华会长对开思所取得的经营成绩和为推动行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指出推动行业数字化、数智化发展是协会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工作方向。企业是创新主体,协会是助推者,欢迎开思积极参与协会相关工作。配件领域正在向信息化、金融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推动配件领域现代化大有可为,希望开思充分发挥行业领跑者作用,积极参与并承担协会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未来在配件品牌评价体系建设、标准制定与认证体系建设、行业平台建设与运营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