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唐山市曹妃甸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2023-02-06 来自:曹妃甸交通运输局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加快建设现代化交通强国的起步之年。为了实现凝心聚力开好头、起好步的工作目标,2月1日曹妃甸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听取基层党建、安全生产、大气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年计划,并就当前重点工作和全年任务目标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建设现代化交通强区提供坚强保障。要通过持续不断抓基层、打基础,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补齐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的各项短板弱项,实现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显著提升的根本目标。
       要一刻不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基础。切实扛牢项目建设责任,紧紧围绕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坚定大抓项目的信心,增强“拼”和“抢”的意识,鼓足“争”和“冲”的劲头,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抢抓有效工作时间,强化过程控制,清单化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每一个项目按期开工,顺利实施。
       要一刻不停的抓安全防污染,为全区发展大局作贡献。聚焦重点任务、重点环节、问题整改,进一步严格管控标准,加大工作投入,持续提升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水平;聚焦“两客一危”、公路运营、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保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要一刻不停的正风肃纪,用实际行动维护交通运输队伍的良好形象。全面加强政治监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持续强化干部管理、监督、教育,抓早、抓小,从源头上预防各类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清醒状态,用实际行动维护交通运输的良好形象。
        要一刻不停狠抓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有深刻清醒的认识,主动对号入座,剖析问题原因。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真正接受,对存在问题深挖细究,对整改措施逐条较真,并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举一反三,查找漏洞补齐短板。
        会议最后要求,全局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补短板、强弱项、勇担当,推动交通运输系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清醒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要敏感时间节点,聚焦思想政治工作,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