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到浚县调研“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工作

2023-01-16 来自:交通大小事

        2023年1月11日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财审处一级主任科员候明岩、运管处主任科员赵俊超、省运输中心事业发展处副处长康晓蕾及省交通行业专家李宝成、柏双、杨永奎、邵亚军组成的工作组莅临浚县惠龙公交实地调研指导“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工作运营情况,鹤壁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震山、财务科科长王俊英、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田卫东、浚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 局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 主任辛文喜、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牛风旗、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王献锋、惠龙、中达公司董事长郭玉田、付桂英、惠龙公交经理张育杰、中达公司总经理杨永宽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惠龙公交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听取了浚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白寺快递村村通产业园、张寨便民服务站、黎阳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小河镇综合运输服务站、万邦零担货运班车集散中心、杨纪屯便民服务站、黄河路便民服务站的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浚县白寺快递村村通产业园及便民服务站经营模式、创新发展给出了高度肯定。候明岩表示浚县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收发物流、快递的高科技化与便捷化,在春运这特殊的日子里实实在在做到了物流畅达,让老百姓感受到“老家河南·心的春运”服务的温暖。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