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我会收到部运输服务司感谢信

2023-01-13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近日,我会收到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发来的感谢信。这是我会2018-2022年连续5年收到来自行业主管部门的感谢信。
       运输司在感谢信中表示:协会在2022年的工作中,紧紧围绕交通运输部和运输服务司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专家技术优势、团队协作优势,积极开展理论基础研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积极参与巩固脱贫攻坚和助力乡村振兴、机动车维修行业发展调查研究等工作,为优化完善机动车维修顶层管理制度,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工作落实和开展中,讲政治、顾大局,作风扎实,认真负责,在协助开展对口扶贫、修订完善行业疫情防控指南等重点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感谢信也对协会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协会在2023 年的工作中继续支持运输服务事业发展,共同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提供坚强运输服务保障。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协会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和全国各地汽修协会组织密切配合,感谢信既是部里和司里对协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整个汽修行业工作成果的褒奖。未来的工作中,协会要继续团结广大行业企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整个汽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感谢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