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机动车检验检测和污染防治工作委员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委员会一次会议召开

2022-12-14 来自:机动车检验检测和污染防治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2022年12月13日下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机动车检验检测和污染防治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检防工委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委员会一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三届检防工委会主任委员汪学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三届检防工委会秘书长于开成在线下主会场参会,三届检防工委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及四届工委会会员共计46名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于开成同志主持。
        会上,汪学君主任委员作了《三届机动车检验检测和污染防治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宣读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三次会议关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部分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拟任人选议案〉的决议》;于开成秘书长对检防工委会工作规则修订内容作了说明;汪学君主任委员宣读了四届检防工委会拟任委员建议名单,以及四届检防工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建议名单。
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检防工委领导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汪学君同志代表三届检防工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三届检防工委会所做的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

参加线上会议的部分代表
        会议认为,根据协会相关要求,结合检防工委会今后发展需要,对《检防工委会工作规则》进行修订十分必要,与会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对《检防工委会工作规则》的修订意见。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四届检防工委会委员和主要负责人;于开成同志为四届检防工委会主任委员,刘元鹏、吴东风、贺宪宁、张强、罗少泽、刘晓玫、苏锦烇等七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仝晓平为秘书长。
        会议期间,新当选的四届检防工委会秘书长仝晓平提名了副秘书长建议人选,并交由委员们审议;向委员们通报了新一届检防工委会工作设想。代表们一致审议通过了沈建伟、王纪霞、李振、张泽谦为工委会副秘书长的议案。
       会议最后,新当选的四届检防工委会主任委员于开成发表了讲话,对四届工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振行业信心是今后一段时间工委会的重要工作之一。要充分利用好国家相关扶持政策,寻求新的发展机遇,使行业向上向好的方向发展,提振行业信心。二是工委会今后开展的活动要注重数量,更应注重质量。活动选题要紧紧围绕行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活动策划要精益求精,活动宣传要加大力度;三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记双向服务职能,制订好本届工委会任期内整体工作规划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使整体工作规划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既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又具有可操作性。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