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常德市开启交通执法“网上办案”新模式

2022-12-07 来自:常德市交通运输局

        日前,常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立足“科技执法一张网”工作定位,推广使用湖南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线上办案。
        “线上办案更规范,跟我们也节省了时间,效率提高。”当事人如是说。扬州龙川运输有限公司未在规定的甚高频通信频道上收听案是该支队通过湖南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办的第一起案件,意味着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应用迈向了新的台阶。
        通过理论知识培训和线上案卷实操,执法人员进一步理清了行政处罚案卷网上制作、网上审批、网上签名盖章等流程,实现了行政处罚案卷数据“多跑腿”、审批“不见面”,大大缩短了办案时间,提升了办案效率。
        下一步,该支队将通过“以点促面,全部覆盖”的方式,全面推广使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系统,力促全支队执法人员人人会做案卷、人人能规范做案卷,切实提高网上案卷制作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