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第一次高级别会议在线上成功召开

2022-12-01 来自: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由苏州市人民政府和亚太智能交通协会共同召集的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第一次高级别会议在线上成功召开。会议由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理事长王笑京主持,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兼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主席吴庆文、亚太智能交通协会秘书长山本昭雄、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凌耀初、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李斌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听取了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筹备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山本昭雄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吴庆文市长受邀担任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主席的感谢,并殷切期望在吴市长的坚强领导下,大会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能够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共同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努力办好一场精彩的大会,充分展现中国乃至全世界智能交通发展成就。吴庆文在致辞中表示,在亚太智能交通协会的关心支持下,在各主办、协办单位的鼎力支持下,苏州有信心、有能力为世界呈现一场精彩的智能交通盛会。凌耀初在致辞中表示,省交通厅作为大会主办方之一,将与交通部公路院一起协助苏州办好本届大会。李斌在致辞中表示,公路院将与省交通厅一起协助苏州办好大会。同时,也将认真履行好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理事会理事相关职责,全面支撑苏州大会的筹备工作。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最新筹备进展,涵盖大会网站、论文、展览展示、工作部门等当前重点筹备事项。亚太智能交通协会茨田武彦向与会各方介绍了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的历史沿革、基本架构以及重要里程碑等相关内容,并就本年度急需完成的世界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机制等内容作了专题介绍和建议。
        会议最后,各方参会代表深入交换了各自意见,并达成重要共识。1.尽快上线大会官方网站,并启动大会论文征集工作,2.充分利用苏州各类出境招商平台加快世界大会招商招展工作,3.认真做好2023年春季亚太智能交通协会理事会及国际程序委员会的会前准备工作。
        亚太智能交通协会秘书处相关同志;市政府秘书长俞愉、副秘书长张焱、市交通局局长焦亚飞,省交通厅科技处、部公路院科技处、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相关负责同志,市台办、外办、卫健委、园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