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省市联合举办常德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推广应用培训班

2022-11-11 来自:常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了确保湖南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推广应用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升我市交通运输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11月7日至8日省交通运输厅科技信息中心与常德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推广应用培训班,各区县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调查人员、处罚人员及法制审核人员共计129名骨干执法人员分批次参加了培训。
       省交通运输厅科技信息中心任臻、执法系统讲师苗先荣和罗新宇、电子签章讲师肖康以及装备厂商的技术人员围绕系统整体介绍及线上业务流程、执法装备使用指导与讲解、系统模拟操作、案件模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通俗易懂的授课。参训的骨干执法人员纷纷表示,课程紧贴设备系统的运用,对今后信息化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最后,参训骨干执法人员对设备系统的运用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与授课讲师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信息化为手段,着力补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管短板,实现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管理规范化、办案智能化、部门协同化、监管精细化、服务优质化,推进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升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效能和公信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