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贵州省交通运输学校获2022年度贵州省协同育人示范中职

2022-10-27 来自:中国教育在线贵州站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贵州省交通运输学校荣获“2022年度贵州省协同育人示范中职“荣誉称号。
       本届活动由教育评价、网络传播和教育等领域的专家学者采用资料评定、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等方法,并采纳中国教育在线院校招生数据库、智能问答系统、院校口碑系统、舆情系统采集的全网超过2000万信息源,以及第三方平台相关数据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五大类共17个奖项。
  “2022年度协同育人示范中职”榜单,根据各学校在中国教育在线大学/专业进校园、高校中职对接会等活动中参与度,以及在协同育人模式创新案例、职业课程体系建设、岗位适应能力培养、师资培训项目开展、实践实训基地建设、校企联合项目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2022年度协同育人示范中职”榜单。
  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我校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 “2022年度协同育人示范中职”奖项。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