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吴永宏来相城调研数字交通工作

2022-10-25 来自: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今天(10月24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吴永宏来相城调研数字交通工作。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处长杨桂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局长、一级调研员宋国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萌,相城区委书记沈志栋,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亚飞陪同调研。
        吴永宏一行先后调研了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展示中心、智驾运维港和智能车联网亮点企业——Momenta,并试乘了已在苏州高铁新城常态化运营的Robobus,详细了解了智加科技最新打造的智能车联网明星产品——无人重卡。
在我区道路基础设施智能化升级改造点,吴永宏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吴永宏指出
       交通运输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现代化建设中具有先行引领作用,近年来,江苏交通领域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入,交通数字化治理效能不断提升,数字交通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苏州相城高度重视发展交通运输事业,引育出一批具有发展前景的科创型企业,在数字交通领域具备了先行优势。下一步,要立足实际,加快推进数字交通高质量发展和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吴永宏要求
       要推动道路基础设施智能化改造升级,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全要素、全周期数字化水平,积极推动车路协同技术的落地应用。
       要大力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的质效和本质安全水平,打造创新引领、先进可靠的数字交通示范。
       要提升城市交通系统的“数字化”程度,鼓励第三方出行服务企业聚合形成智慧出行云平台,提升百姓出行体验和车辆通行效率。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四级调研员郁海琛;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飞;相城区领导梁智垚、王昊参加活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