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张延华会长赴特斯拉服务中心和京东养车调研

2022-10-2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2年10月18、19日,我会张延华会长分别赴两家会员企业——特斯拉公司北京服务中心和京东集团汽车事业部调研。
        本次调研旨在了解新能源汽车售后服务现状和互联网养车平台运营模式,进一步推进落实协会十四五规划,助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特斯拉公司政府事务部总监张栋陪同张延华一行参观了特斯拉北京服务中心与GiGA博物馆。在座谈交流中张栋对特斯拉汽车中国市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售后服务、资源共享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张延华表示,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前沿企业,通过自身数字基因优势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服务体验,希望特斯拉公司与协会在技能人才培养、推广新能源车技术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后市场的协同发展。
       京东集团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陈海峰接待了张延华一行,并对京东养车新品牌的发展战略和市场安排作了全面介绍,双方在标准编制、门店认证、维修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研讨。张延华表示,京东作为一家优秀的互联网平台企业,赋能维修门店与配件供应链,为汽车后市场发展提供了新方式与新思路,为汽车维修行业持续输出先进的管理模式与经营理念,协会将积极支持京东养车的发展,期待双方有更多的合作项目,共同推动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
       协会副秘书长康学楠、会员服务部主任冯延坤、副主任陈洋陪同调研。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