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交通运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交通运输部系统各级党组织根据当地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在部党组成员,部内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综合处)负责同志90余人在部机关报告厅收听收看直播,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机关和部属各单位26000余名党员干部在各单位设立的会场收听收看。其他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和“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
        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交通运输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交通运输工作的内在动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