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重庆市沙坪坝区交通局召开了沙坪坝区汽车维修企业电子健康档案工作推进会暨节前安全工作视频会

2022-09-29 来自:华龙网

        今(28)日,重庆市沙坪坝区交通局召开了沙坪坝区汽车维修企业电子健康档案工作推进会暨节前安全工作视频会,158家汽车维修企业在线参加。
        电子健康档案,是深化汽车维修数据综合应用,提高汽车维修业服务水平,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据,为推动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发展,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加强维修业诚信体系建设,维护消费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沙坪坝区汽车维修企业电子健康档案工作开展至今,一二类企业已全部对接完成,三类企业正按照计划督促推进,中心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要求认真完成。
        在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沙坪坝区交通局要求企业要坚决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和两单两卡,在“严实细”上下真功夫,在风险隐患排查和处置上下狠功夫。
        相关负责人强调务必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责任心,在确保行业的安全工作守住、防住、稳住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重点任务。(通讯员 熊迪)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