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上海市交通委与福建省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就对口支援开展交流

2022-09-08 来自:上海市交通委

        9月6日,福建省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明一行来我委调研,就长江闽江航运互联互通、交通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沪明中欧国际贸易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等项目工作开展交流对接。
  会面中,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于福林指出,做好对口合作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沪明交通行业实现紧密双向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上海市交通委将大力支持三明市加快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助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座谈会由市交通委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丁凌主持。市交通委、市道路运输局相关处室,上海振华重工集团以及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特来电、上海新跃物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先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