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沈颖带队到广州交投集团调研

2022-08-12 来自: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8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沈颖带队到广州交投集团调研,并组织召开广州市高速公路规划建设专班第一次工作会议。广州交投集团、中交广连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州广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颖介绍了市交通运输局成立高速公路规划建设专班相关事宜。各项目建设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需协调的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沈颖表示,接下来,由市交通运输局高速公路规划建设专班牵头,进一步做好与项目建设单位的对接,尽快解决相关问题。她要求,市交通运输局高速公路规划建设专班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把责任切实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主动作为,扎实做好项目实施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高速公路规划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