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我会组队参加交通运输部第三帮扶组赴壤塘县调研活动

2022-08-1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2年7月25日至28日,作为交通运输部第三结对帮扶组成员单位,我会参加了帮扶组组织的阿坝州壤塘县调研活动,山东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四川省汽车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26日上午,帮扶组一行前往蒲西乡、石里乡、吾伊乡等地,深入考察了当地“金通工程”和“交通带动民宿”产业发展状况,并对农村人居环境情况、中蜂养殖、木耳基地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27日上午,帮扶组召开了交通运输部定点帮扶座谈会,会议交流了壤塘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及推进乡村振兴情况,并对接了有关帮扶需求。会上,我会与壤塘县红十字会签署捐赠协议书,将我协会筹集到的10万元现金作为该县教师学生的助教补助予以捐赠,本次提供捐赠资金的单位有:比亚迪汽车、途虎养车、中车时代电动汽车、上海特威喷涂等公司企业,黑龙江省、淮安市、成都市等地方汽修协会组织。壤塘县委县政府、县级相关部门和11个乡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27日帮扶组一行又前往南木达乡和中壤塘镇,调研农村客货邮融合、“金通工程”站点建设等情况,了解了该县开展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并对当地交通带动旅游、文化发展和社会就业情况,以及开展脱贫人口汽车维修领域就业需求进行了摸底,了解学校帮扶需求。
        本次壤塘县结对帮扶调研活动得到了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和四川省阿坝州交通运输局的全面支持和协助,壤塘县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给予充分的精心安排与协助配合。
        壤塘县结对帮扶工作是交通运输部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我会将持续跟进相关工作进展,并号召广大行业企业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今年的结对帮扶工作任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