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举行执法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22-08-11 来自:人民网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在宣誓仪式上,局班子成员分别为执法人员代表配发了制式服装和标志,本次换装采用的是财政部、司法部联合印发的《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办法》中规定的统一制服式样。全体执法人员将以此次换装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以新形象迎接新征程、以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新作为夯实新担当,进一步推进全区交通运输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参加活动的执法人员纷纷表示,誓言诠释了担当尽责、恪尽职守、执法为民的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做到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持续深化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定不移做宪法法律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为全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图片均由宁夏交通运输厅提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