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深入河南锦路走访调研校企合作

2022-08-11 来自:中国交通报

        近日,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占伟、党总支书记任安忠等一行4人,深入河南锦路参观锦路红色教育基地、党建工作阵地,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河南锦路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毛万里,总部运营中心总监张新成等参加活动。
        在公司总部一楼,张占伟一行在张新成的陪同下,参观了锦路红色教育基地的中共党史、非公经济、三门峡非公党建、锦路发展历程、锦路公司文化、锦路荣誉室等六大展区,听取了张新成的详细介绍,并就所关注的公司发展规划、发展思路、发展目标、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创业历程、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同张新成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张占伟简要介绍了学院建筑类、交通类专业设置情况,招生人数、在校生规模及良好的发展前景等情况。张占伟说道:“河南锦路是我市优秀民营企业,通过今天的参观考察,直观清晰地看到,团队建设非常成功,员工精神状态极佳。河南锦路党建做得实、做得细,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效果更到位。锦路红色教育基地、党建工作阵地、职工书屋等硬件设施完善、功能齐全、内容丰富,是党员培训、党性锤炼的好场所,这是河南锦路一张金色名片,闻名遐迩,不愧为河南省非公党建首批十五家示范点之一。尤其可贵的是,河南锦路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显著,在后疫情时代经济形势极度严峻的情况下,2021年建设项目仍然稳居在239个,合同额达到20亿元,既保持了公司的健康发展与运营,又为社会提高了优质的就业岗位,非常地了不起。这次走进河南锦路的主要目的是走访考察锦路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及就业岗位情况,调研企业发展需求,了解造价、装饰、智能化等专业需求与发展方向。希望与河南锦路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双赢,尽快促成签署合作协议,在学生实习岗位、就业岗位提供便利与支持,并希望双方在研学、实践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学院利用师资上门培训员工,并聘请锦路专业技术人员到校代上实践技术专业课。”
        毛万里表示,非常欢迎学院领导走进河南锦路参观考察、指导交流,感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给予河南锦路的信任与支持。作为三门峡地区最高综合性学府,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在培养人才、造就人才方面独具优势,希望双方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共同携手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平台搭建、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河南锦路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尽快筹备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毛万里最后强调,河南锦路将全力以赴支持建筑工程学院工作,在学生实习岗位安排和就业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希望通过签订协议,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和特长,找准合作载体和平台,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促使“共建、共用、共有、共享、共赢”的全方位、深度合作早日形成,早结硕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