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2-07-29 来自:汽车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养装美工委)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7月22日下午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委员单位和会员单位代表、特邀专家7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养装美工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养装美工委工作规则》《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
        按照《养装美工委工作规则》,大会以线上无记名投票,线下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同时表决通过了聘任副秘书长、顾问及各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此次会议在疫情形势复杂和行业经营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得以顺利召开,得益于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新一届工委将秉承为会员和政府部门双向服务的宗旨,积极链接行业内外资源,助力汽车养装美行业向品牌化、规范化、规模化方向发展,为将养装美行业打造成政府放心、会员认可、百姓信赖的民生行业不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胜利召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