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助企纾困

【助企纾困行动】工行新乡牧野支行参加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的交通运输“运通贷”启动仪式

2022-07-27 来自:河南经济报

        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效果显著,工商银行新乡牧野支行作为全省唯一一家金融机构经办支行受邀参加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的交通运输“运通贷”启动仪式。
        近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 交通运输部关于设立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关于用好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的补充通知》,为加快落实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金融政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了交通运输“运通贷”启动仪式,河南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保监局、省金融局、6家金融机构河南省分行及中原再担保集团受邀参加。
        启动仪式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发言和部署。全省交通运输“运通贷”是基于最大限度争取全国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1000亿份额,为行业企业设计的最优惠信贷利率、最大授信额度且具有交通运输物流行业特点专项信贷产品;更是为行业纾困解难,探索“银政担”等创新合作模式,建立道路客货运、城市交通等行业长效发展机制的有效载体。
       工商银行新乡牧野支行高效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及上级行工作部署,履行国有大行社会担当,自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通知下发后快速行动,成功发放全省第一笔交通物流企业贷款,得到主管部门及企业的高度认可与赞扬,也为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的有效落实作出了表率、探索了路径。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