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张延华会长一行赴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开展工作交流

2022-07-26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2年7月25日,张延华会长一行赴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开展工作交流,双方就网络信息化平台建设、平台数据应用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中国通信信息中心林榕副主任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林榕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的总体情况,并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张延华会长介绍了协会的总体情况,并表示,要在行业未来发展中,加强与通信信息中心的沟通联系,充分依靠通信信息中心的技术优势,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通过更多的技术项目,提升汽车维修行业信息化水平,加快汽车维修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着提升道路运输信息化平台运用能力、汽车维修行业数据挖掘与运用、标准制定与应用、商用车维修救援服务保障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协会副秘书长康学楠、技术和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底彦彬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交流。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