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助企纾困

【助企纾困行动】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专项调研座谈精准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2-07-21 来自:广州交通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交通运输部门结合道路客运行业发展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面对面”沟通,对不利于企业发展的问题进行摸查,推动道路客运行业健康发展。
        近期,市交通运输部门及时将国家、省、市相关纾困政策文件中有关道路运输部分进行归纳整理,并第一时间向企业进行宣贯。先后组织召开两场专项调研座谈会,并结合一线走访情况,面对面了解疫情之下企业经营面临的痛点及难点问题。
        “受疫情影响,客运行业客流下降、市场缩水”“燃油价格上涨、用工成本不断攀升”“客运班线今后如何发展”“建议优化当前运力投放政策”……
        面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困难,市交通运输部门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将收集到的问题及建议归纳为3大方面共19个细项,并立即会同相关部门进行研究,提出处理意见,确保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对于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跟企业做好沟通解释,争取企业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根据企业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市交通运输部门从完善业务办理流程、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做好政策滚动收集及宣贯、完善运力招投标规则、统筹做好行业疫情防控等方面,着力提升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