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海南交通运输系统举办青年干部党性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7-05 来自:海南日报

       7月3日,2022年海南省交通运输系统青年干部党性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口开班,省交通运输系统7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不仅包括党性修养与廉政建设、交通强国“两个纲要”学习、建设自贸港在提升领导力与执行力上下功夫、交通系统警示案例剖析等专题教学,还将模拟突发应急事件开展情景教学。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走进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并就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结构化研讨。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引导我省交通运输系统青年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专业服务能力,在工作中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由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主办,海南省宣传干部培训中心、海南日报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