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肇庆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召开机动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上传应用培训会

2022-07-05 来自:肇庆交通运输

         为推动汽车维修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加快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改进汽车维修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6月中、下旬,由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主办、各县(市、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配合,分别在各县(市、区)组织召开了13场“肇庆市机动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上传应用培训会”,对全面做好机动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上传应用进行深入讲解和系统培训。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和470家维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负责“肇庆市汽车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平台维护的修炼科技工程师向参会企业负责人就《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应用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落实了交通运输部等四部门关于开展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的工作要求,动员全行业力量,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投入,更快的节奏,扎实推进肇庆市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工作,依托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不断深化数据综合应用,全力做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
        开展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是提升汽车维修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必然要求,是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必然要求。
        市交通运输局将依托“肇庆市汽车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助力推进“阳光维修、透明服务”,让老百姓明白消费、放心维修,畅通汽修企业与消费者间的信息交互渠道,提升车主的服务体验;汇总梳理车辆故障信息,促进改善车辆技术水平,更好保障车主的行驶安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