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会议精神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4月29日,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的有关精神,通报有关案件,对全体党员进行警示教育。
       党支部对开展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支部书记张延华指出,开展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对协会领导、践行“两个维护”的有力举措,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协会党建工作质量的切实行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协会党的建设总的抓手和工作的重中之重。张延华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加到质量攻坚行动中来,要把参加质量攻坚行动作为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能力的过程,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培养良好工作作风的有效动力,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四强”党支部,推动协会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促进协会各项事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同意成立以张延华同志为组长的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领导小组,赵军同志为联络员,负责组织支部质量攻坚行动实施工作。会议还研究了支部党建质量攻坚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年度实施措施。
       会议还通报了有关案件。张延华要求,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把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工作纳入日程安排,加强廉洁教育,严明纪律要求,坚持挺纪在前,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做到令行禁止,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