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平湖市交通运输局与平湖市委组织部共商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

2022-06-13 来自: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6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戚红炳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娜一行来到平善大道公交首末站、货运龙头企业共商党建引领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新思路,聚智聚力推动行业党建提质增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建峰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在平善大道公交首末站,戚红炳、朱娜一行实地察看了交通运输行业党群服务中心选址情况,听取党群服务中心设计方案介绍,对进一步完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理念、结构布局、服务功能等方面共同探讨研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指导意见。
        在平湖市安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嘉兴市运得船务有限公司),听取了解企业道路水路运输业务情况以及企业党建存在的问题困难后,戚红炳、朱娜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重点就如何通过行业党建引领,把货车司机党支部更好地运行好、把货车司机更好地服务好、把企业更好地发展好、把自身社会责任更好地履行好等方面进行了共同研究探讨,有针对性地给予了耐心指导。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建峰汇报了交通运输行业党建提升工作方案,对党建总体目标、工作机制、推进计划、具体工作举措等进行了交流。曹桥街道汇报交流了平湖市亚太物流有限公司货车先锋号党建示范点建设的方案和工作思路。会议对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高效可行的解决办法。
        戚红炳指出,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我市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党建时要做到党建有方案、建设有载体、推进有目标、常态有抓手、持续有品牌。在建设交通运输行业党建阵地中要以“服务有窗口、学习有阵地、志愿有平台、资源能汇聚、业务能融合、部门能协同”为目标。在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有效治理时,要建立健全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运行机制,加强党对交通运输行业的全面领导。
        朱娜对交通运输局前期开展的交通运输行业党建有关工作充分肯定。她强调,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要充分考虑并深度融合党务和业务、基础和特色、面上和点上、无声和有声、预期和长远,培育好行业典型,宣传好党建工作,开展好党群活动,尤其要发挥好行业党建力量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擦亮平湖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品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