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分支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动员会

2022-05-17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2022年5月16日下午,我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分支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动员会,传达并深入学习了民政部《关于开展全国性社会团体、国际性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动员和部署分支机构专项整治自查自纠、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等工作。
        协会会长张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监事长严波,副会长兼汽车制造企业售后工委主任委员盖方,副秘书长于开成、邱红,各分支机构主任委员以及秘书长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康学楠主持。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紧迫感抓好专项整治行动,促进协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延华会长在协会会场作动员讲话
       张延华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国家对社会组织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要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委主任负主责,秘书长具体抓的工作机制,上下联动,协同配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在实处、稳步推进、按期完成、取得实效。三是要巩固整治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要把这次整治行动作为自我检视、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程,不断总结提高,通过查问题、找原因、订措施,进一步提高遵规守法的自觉性,加强内部监督,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分支机构规范运行、有序发展的长效治理和监督机制,确保分支机构健康发展、充满活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