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合肥交通运输局调研合肥交通强国试点工作

2022-05-11 来自:合肥交通运输

        5月10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江宗法一行到合肥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合肥市交通强国试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介绍了合肥市交通强国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局总工程师杨帆、局综合规划处及合肥轨道集团、交投控股公司、国际内陆港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江宗法认真听取介绍与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合肥市交通强国试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就当前试点企业发展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江宗法指出,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起步早,进展快,措施实,取得了初步成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交通“先行官”的定位,发挥交通运输行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快速推进并完成试点工作。一是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以交通强国试点项目为抓手,加快合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合肥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开创新局面;二是要理顺机制,加强协调与调度,强化推进试点工作保障措施;三是要细化目标,明确试点项目实施的时间节点、责任单位,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试点任务。
        江宗法强调,疫情期间交通运输部门要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工作,省市两级共同努力,尽力为困难运输企业纾困解难。
        汪涛表示,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完善合肥市交通强国的实施意见,细化试点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明晰并强化职责分工,以交通强国办公室为平台,以项目库示范项目为抓手,主动作为,有效推进,高效创新,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合肥市交通强国试点工作。
       据悉,由合肥市交通运输局负责起草的《合肥市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实施意见》《合肥市交通强国试点工作方案》,也于今日下午顺利通过市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审议,交通强国试点工作将在全市域、多行业全面展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