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2022-04-29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2022年4月27日上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三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表决通过了协会部分负责人任免以及有关分支机构负责人拟任人选的议案。协会会长张延华,常务副会长宋金刚,副会长康凯、陶巍、张净洁、刘建德、颜振强、陈秀坤、宫大鹏,监事长严波、副秘书长康学楠以及常务理事共41人出席会议。
        张延华在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协会紧紧围绕双向服务宗旨,牢牢把握正确的办会方向,充分依靠广大会员的支持,在开展行业人才培养、加强行业诚信自律、维护会员切实利益、促进行业技术进步以及疫情防控、结对帮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协会“十四五”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关于2022年的主要工作安排,他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努力开创协会事业发展的新局面,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深化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二是要持续开展行业品牌建设;三是要协同做好汽车维修数据综合应用工作;四是要加快推进“绿色汽修”工程;五是要继续发挥标准规范牵动作用;六是要夯实技能人才培养平台;七是要不断提升协会自身建设能力。
        会议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和决心,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组织实施协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抓好2022年重点工作落实,不断提高行业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促进汽车维修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