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永州支队联合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汽车维修培训班

2022-04-20 来自:永州市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消防救援队伍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办法》,推动永州消防装备人才队伍建设可持续发展,支队联合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汽车维修培训班。4月15日,培训班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会议由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学院副书记张超鹏主持,永州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张健同志、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翟惠根同志、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胡志刚同志、工程学院院长罗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上,罗辉院长宣读了培训工作方案,授课老师和学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张健政委代表支队党委对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翟惠根校长代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对培训班的如期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前来参加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翟校长强调希望学员们要在有限的培训时间内,加强业务交流,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弥补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不足,提高实操技能水平,争当一名业务能力全面的装备技师骨干,同时也通过“师傅带徒弟”擦亮学院的汽修专业金字招牌。
        就进一步抓好培训工作,张健政委再强调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务必学有所得。全体受训学员要刻苦钻研,认真思考,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并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实战的本领,为建强装备技师队伍、推进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构建长效沟通交流的桥梁,实现资源互补。要加强与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加强交流学习,资源互补,合作共赢。三是严格落实纪律队伍的管理要求,坚决确保安全。培训期间,管理干部要坚持跟班作业,严密组织,坚决把纪律队伍的管理要求贯彻到培训过程中的方方面面。参训学员要严格按照条令条例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学院管理规定以及疫情防控措施,服从教员的统一安排,对培训期间违法乱纪的人员,支队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