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南京市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联合检查

2022-04-19 来自:信用交通

        4月15日,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会同市应急局对江苏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江苏雨田广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机动车维修企业开展了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联合检查。
        根据《关于印发南京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为指导督促维修企业不断深入做好危化品使用安全管理工作,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二支队前期会同市应急局制定了《南京市机动车维修企业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联合检查工作方案》,计划于4月至6月期间在全市范围抽取20余家维修企业开展危化品使用安全联合检查。在维修企业,检查组通过看现场、查台账等方式,分别就企业危化品使用管理职责、操作规程、安全教育、应急处置、现场使用条件及企业维修经营行为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现场发现企业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通过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联合检查,一方面为双方执法人员搭建了交流平台,在检查中相互学习,提升安全执法水平;另一方面形成管理合力,进一步增强企业及从业人员的危化品使用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企业危化品使用规范管理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安全发展。(南京市交通运输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