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召开2022年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

2022-04-18 来自:武汉晨报

       为持续提升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水平,保证“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多项措施取得实效,精准协助解决各区审批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4月15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组织召开2022年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开展,由运输委政务服务处、设施处牵头组织,市公路中心政务服务部人员负责讲解,在讲授过程中避免传统的“大水漫灌”式教学,采用“精准滴灌”式讲解,从超限运输和涉路施工的政策法规、审批办理要点、监管内容和形式等多方面切入,运用多种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各区开展培训讲授。并就东丽区、西青区、宝坻区等7个区关于超限运输和涉路施工审批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审批有效期、办理结果出具方式等疑问进行全面细致的解答。
       下一步,在帮助解决各区日常审批办理中疑难问题的同时,全委各有关部门、单位继续将各项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强化落地、落到实处,通过自身实际行动,让企业群众实实在在、真真切切感受到政务服务交通温度。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