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武汉市江夏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守护国家安全”宣教活动

2022-04-18 来自:荆楚网

        国家安全关系到国家、民族和每个公民的利益。4月15日是全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江夏区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弘扬英雄精神,守护国家安全”主题,多渠道、多方式开展了宣教活动。本次活动有1200余人参加,这不仅增进了他们的国家安全意识,还增强了市民的国家安全责任。
        据悉,15日,江夏区交通运输局依托微信公众号、电子大屏、官网、海报、横幅等媒介,通过组织专项答题活动、手机推送短信、大喇叭广播等一系列宣教活动,在弘扬英雄精神的同时,着重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斗争精神,让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按照江夏区交通运输局的通知要求,局属二级单位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和手段,因地制宜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有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了解生活中涉及国家安全的公民权利与义务知识。通过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和学习典型案例,达到教育警示作用,切实增强宣传实效。
        江夏区港航管理处游军说:“通过“4·15”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们保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懂得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江夏区交通工程公司刘湘平说:“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安全观念必将进一步深入人心。”
         江夏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所叶柳青说:“通过这次活动,深感安全工作应贯穿我们单位日常工作的始终,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应常抓不懈,让我们安安全全每一天! ”
        江夏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邓奕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加大了本局及局属二级单位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大力开展宣教活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