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马勒为最环保修理厂提名

2022-04-13 来自:马勒

        在气候赢家活动中,马勒售后、专业门户网站FabuCar和修理厂杂志Krafthand一直在寻找德国最环保的修理厂。联合评审团已从约50份申请中选出了两名气候赢家。其中一名获奖者是来自巴登-符腾堡州的修理厂,另一个在巴伐利亚州。最高奖项是配有环保E3技术的马勒空调服务设备。
        马勒售后DACH销售经理Oliver Werner表示“无论是维修厂设备还是设施,修理厂都真正接纳了气候保护的话题。”FabuCar的评审团成员Philip Sternberg补充说道“不仅是各种各样的作品,我们同时也对修理厂为成为气候友好型所投入的力量和创造力印象深刻。”
        Jürgen Hachtel是来自巴登-符腾堡州洛伊岑多夫的第一名获奖者——马勒提名的两名气候获奖者之一。他的修理厂与沼气厂的废热相连,这点给评审团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此外,他还有一个新的、完全绝缘的厂房和带水箱的水质服务处理系统。修理厂也从充气设备换成了电气设备。来自塔赫廷/巴伐利亚州的Florian Wimmer是另一位气候赢家。他采用了同样的措施,使用现代化的木片供暖系统给他的新厂房供暖。这两位获奖者获得了马勒ACX系列空调服务设备。

一等奖颁奖仪式合照
        是什么让这些电器如此环保和经济?E3技术基于三个组件,采用专利的E3填充工艺,空调系统可以在不考虑车辆和环境温度的情况下进行充装。使用E3泵,真空泵的内部清洗过程、换油间隔可以延长到1000个工时,是原来的10倍,而且不再需要每年换油。具体优势是节省资源,减少维护时间和成本。此外,E3连接联轴器可以完全回收软管和服务配件的制冷剂。这可以防止任何对环境有害的制冷剂泄漏,降低成本。
        第三至第六名分别是来自Morsbach-Erblingen的Maximilian Peter,来自Hilter的Carsten Thiemeyer,来自瓦尔腾霍芬的Stephan Häfele和来自克内茨高的Peter Storch。他们每人将获得一个用于车内卫生清洁的马勒OzonePRO设备。

二等奖颁奖仪式合照
        谈到气候友好时,马勒考虑的不仅仅是维修厂设备。马勒支持《巴黎协定》的目标,并努力显著减少其碳足迹。这家科技集团已经在全公司范围内采用了约束性的减排目标,并将在2040年前实现碳中和生产。马勒在德国的生产基地已经在2021年实现了这一目标。

Florian Wimmer的新款ACX 450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