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西安科技大学两项成果获得陕西省交通运输科学技术奖

2022-03-22 来自:凤凰网陕西

        近日,陕西省交通运输科学技术奖公布,西安科技大学建工学院两项成果分获一等奖、三等奖。其中李海滨、赵桂娟、邹晓龙主持的《回收油脂再生剂研制及其再生沥青混合料应用研究》获得一等奖,景宏君、叶万军、邓友生主持完成的《秦巴山区填石高路堤稳定性研究》获得三等奖。
        《回收油脂再生剂研制及其再生沥青混合料应用研究》项目围绕回收油脂复配再生剂的研发、工程适用性、再生效果及其实体工程施工工艺等进行联合攻关和创新,尤其在回收油脂复配再生剂的研发和旧料利用率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拓宽了回收油脂在道路领域的再生利用以助力碳减排,对陕西省的公路维修养护具有重要意义。
        《秦巴山区填石高路堤稳定性研究》以G316旬阳至安康二级公路改建工程中高50.6 m填石高路堤为依托,围绕秦巴山区填石路基的适用性问题、施工技术及其标准、稳定性分析方法及沉降预测模型开展研究,在保障公路运营安全的条件下合理应用弃渣,具有较佳的经济性和广阔的应用前景。
        该两项奖励,提高了西安科技大学建工学院在交通建设领域的地位和影响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