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学校开展主题心理讲座

2022-03-21 来自:石家庄日报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快速有效地构建学生正确认知结构,增强自我调控情绪的本领,日前,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利用校园广播开展了以《积极调整 提升开学适应力》为主题的心理讲座。
        本次讲座由心理老师张琳悦主讲。张老师精心准备,预设了开学后同学们可能出现的心理困惑,针对问题剖析了深层原因,并给予同学们专业细致的心理调适方法,以及快速适应新学期的具体策略,让大家明白了只有心理“复位”,才是真正愉快“复学”的重要意义。
        为了让学生尽快回归并适应正常的学习生活,张老师在讲座中结合入学适应、自我管理、人际关系、情绪管理等方面,有针对性的为学生推荐了切实有效的方法,让学生摆正心态,调整情绪,增强心理正能量,愉快地走进新学期,进而帮助大家顺利进入学习状态。
        本次心理健康讲座立足于学生的实际需求和当下困惑,引导学生快速适应返校后的学习节奏,培养了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营造出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深受其益。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