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 诚信企业

沈阳成焱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22-03-15

        沈阳市成焱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营柴油发动机燃油系统维修(专业校各种进口、国产柴油机高压油泵、油嘴、高压共轨、电控喷油器、尾气后处理、传感器、电控单体泵、泵喷嘴、卡特C7、C9喷油器、PT油泵、油嘴)。成立于2000年,专注行业成长20年,成焱人一直秉承“技术成就未来,诚信就是生命”的经营理念,企业稳健发展,先后与国内多家优秀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以技术培训,三包服务、保外维修,配件销售为一体。多年来公司在保证维修服务质量和价格合理方面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公司具有一定的规模,管理正规,组织架构合理,人才齐备;设立六家分店,员工48人,其中高级技师10人,中级技师18人,技工5人。公司业务员范围覆盖沈阳市及周边地区,大东店(大东区联合路190号8门),铁西店(铁西张士开发区中央大街5号路转盘西行100米),苏家屯店(苏家屯区迎春街42号),新民店(新民农机市场北外环路182-8号),大兴店(于洪区中集车辆园二期14号楼2门),铁岭店(银州区经济开发区秦家岗子社区平房3幢1-1)为客户就近维修提供方便。
        公司是德国博世柴油系统授权服务站、日本杰克赛尔、美国德尔福、无锡威孚、龙口油泵、北京油泵、重庆油泵、南岳衡阳等企业服务站,拥有先进的进口检测设备和世界一流的德国博世试验台,具有德国、韩国及国产试验台18台,检测仪17台,能够准确诊断和维修柴油发动机燃油系统故障。提供多家油泵厂的售后服务(保内维修)。维修技术领先于同行业,技术人员定期受到德国博世公司、美国德尔福公司和国内各油泵厂家的指导和培训,公司内部设有专职技术培训师,缩短维修时间,提高维修效率。
        “成”就梦想,“焱”烧激情,我们将以精湛的技术和满腔热情,打造一支专家级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