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1-2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1月18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全面总结。
        会议认为,2021年,协会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得到明显增强,特别是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体党员能够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全面完成协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延华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历届全会精神是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二是党支部要将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行业发展难题、助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三是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做好工作融合,带领协会全体工作人员高标准的完成协会2022年度工作任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