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金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来武开展2021年度工作考核

2022-01-20 来自:武义交通

        1月18日下午,金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任航进带队来武义开展2021年度工作考核。武义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章丽荣,执法队各科室、中心、站、队负责人参加考核座谈会。
        考核小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检查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考核武义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座谈会上,武义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章丽荣详细汇报了2021年度执法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2022年度执法队整体工作思路。随后,考核小组对武义交通执法队各中队和治超站的巡查日记、稽查日记等内业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
        考核小组充分肯定了武义交通执法队2021年工作成效,同时给出了2022年度交通执法工作总体方向建议。各科室、中心、站、队负责人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交流分享了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考核会,武义交通执法队也对2021年度工作成效、工作经验有了更系统地总结,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将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水平,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执法铁军而不断努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