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 诚信企业

大众汽车服务中心(北京)有限公司

2021-12-29

       大众汽车服务中心(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汽车(北京)中心”)隶属于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三分公司,主要经营大众进口汽车品牌的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精品销售、二手车经纪等相关业务,现有员工96人。企业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61号,紧邻南四环中路、京开、京津塘高速路,交通便利。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

企业外观展示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在2002年建店之初是大众汽车在全球的第一个经销商性质的投资项目,同时也是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区的服务旗舰,开创了整车制造企业直接投资经销与维修服务领域的先河。在2013年成为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企业始终遵循以法律为准绳、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理念,严格遵守道路运输行业相关条例、标准及行业协会相关要求,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和内控流程,企业已经通过:ISO-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清洁生产、放心汽修、安全生产标准化等审核认证,并将规范化要求运行于日常生产经营 中,坚持不懈地打造花园式的绿色环保厂区,努力为客户提供优美舒适的服务环境和优质放心的服务保障。

服务接待厅

客户休息区
 
       多年来,企业是市交管局评定的质量信誉3A级企业,荣获行业协会评审认定的“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全国诚信企业”称号。企业凭借雄厚的售后服务能力以及优良的经营业绩稳居大众进口汽车品牌核心经销商地位,荣获主机厂诸多奖项和优异的大赛成绩:2017年首批通过大众进口汽车品牌钣喷样板店认证审核;2016和2018年度荣获大众进口汽车乘用车和商旅车双五星经销商荣誉以及主机厂诸多重要奖项,2018年在大众进口汽车精英赛中国赛区售后服务六个岗位项目的总决赛中,荣获三项全国冠军,一项全国季军;2021年大众进口汽车售后服务大师赛,大众汽车(北京)中心售后团队不负众望力创佳绩,在团队赛中斩获1个全国团队总冠军、1个北区团队冠军,个人单项赛中荣获4个全国个人冠军、3个全国个人亚军。企业始终坚守服务初心,固本强基,重视人才梯队的培养,目前,企业一线维修人员33人,全部持有中级工(技师)及以上资格证书,高级工(高级技师)占比达到76%;前台服务顾问通过主机厂高级服务顾问认证率达到60%。

企业服务认证资质展示墙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严格遵循集团公司的工作指导方针,致力于传统汽修产业向“人文汽修,科技汽修,绿色汽修,安全汽修”新的理念转变、发展,“大众尊享,品质服务”作为持之以恒的追求和目标,企业的核心管理团队始终把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严格管控现场细节,重视员工队伍建设,聚焦主业,开拓创新,诚信经营,确保企业安全、健康、稳定的长久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