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 诚信企业

邢台恒奥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2021-12-27

        邢台恒奥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1日成立是一家具备轿车二类维修资质的汽车维修企业,公司坐落在巨鹿县经济开发区,占地2000余平米,周边环境良好,交通十分便利。

维修厂区

分店照片
        恒奥公司成立以来,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持“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赢得了广大客户好评。
        自2020年恒奥汽修设立二店,三店(保险店)。
        恒奥公司具备了“一流设备、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管理”的条件,公司倾全力打造“恒奥汽修”优质服务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公司主营:汽车销售、轿车维修保养、事故车维修、钣金喷漆、汽车装饰美容、汽车配件精品销售、汽车保险、续保等。
       本公司是多家保险公司事故车定点拆检单位;
       本公司是邢台地区汽车维修联盟成员单位;
       本公司是河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成员单位;
       本公司是信之盟重质量守信用示范企业。
       恒奥汽修公司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