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结对帮扶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2021-12-17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根据交通运输部第三结对帮扶工作组统一安排,我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结对帮扶壤塘县工作。帮扶工作以智力扶贫为主线,以对口支援为切入点,有关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共向四川省阿坝州壤塘县捐款捐物1075件、现金11万余元,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的结对帮扶任务。2020年六盘山地区支支路村“点亮乡村路”帮扶项目也在今年按计划完成了村居太阳能路灯的施工安装工作,切实做到了落实到位,精准帮扶。
        为展示先进、传递榜样力量,经协会研究,决定对积极参与2021年结对帮扶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的12家单位予以表彰,授予“2021年结对帮扶先进单位”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及获奖名单:《关于表彰结对帮扶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中汽修协字〔2021〕68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