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张延华会长赴深圳调研

2021-12-06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1年11月29日-30日,张延华会长赴深圳开展调研,并分别与深圳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开思时代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在深圳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调研期间,张延华听取了协会会长廖绍平、秘书长张宝所作的工作情况介绍,对协会在服务会员、创新发展以及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延华表示,深圳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两个协会之间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支持、携手并进,不断提高服务行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在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张延华参观了公司展厅,深入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并与售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高子开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张延华希望比亚迪公司能够持续保持和加强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沟通和合作,并在新能源汽车后市场领域进一步开拓创新,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
        在开思时代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张延华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江永兴、联合创始人宫大鹏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他表示,开思公司作为汽车后市场产业新兴互联网平台,希望今后在数字与信息技术、赋能维修厂、诚信建设等方面继续探索和创新,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对开思公司给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调研期间,张延华还参观了深圳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张延华(中间)参观比亚迪总部

张延华走访深圳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张延华走访开思时代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张延华走访开思时代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张延华与深圳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